close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



也是鼠弟弟&阿毅的生日



生日快樂囉^^



這是在前一天大家寫的





然後



今天早上一到學校



就看到黑板上出現許多小雨傘= ="













才剛進教室



馬上就有人說"喵跟義班丁丁啦~!!!"



啊咧@"@?!



這這這.........



囧......



然後呢



過了一會



我往黑板上看去



赫然發現我的那把傘裡



怎麼會有"性感小馬尾"五個字呀=口="



我跟那位先生沒關係呀



追著男生打是我的習慣(?)



不代表我跟他有關係啦="=

















不過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小G(就是羅賓)那一把傘



一ˋ二ˋ三ˋ四~有"四"個喔XD



其實我認為應該還要再加個三四個耶.....XD



搶手貨嗎XDD



今天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