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開始!



Q1[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一隻貓咪(真的那種 別拿玩偶混過去)

 (2) 沒有考試

 (3) 幸福滿滿滿

 (4) 很好抱很好抱的大大大玩偶

 (5) 大人都不會打小孩



Q2[點你的人是]:



 歪歪



Q3[你們的關係是]:



 同是西松+康輔人



Q4[對她的五個印象]:



 (1) 比我高

 (2) 很會自high

 (3) 長得還不錯啦

 (4) 要我說什麼咧

 (5) 似乎好像時間滿檔 很忙



Q5[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似乎好像應該......沒有= =



Q6[你對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似乎好像應該......也是沒有= =



Q7[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喔買尬......



Q8[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OK的OK的=ˇ=



Q9[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 別殺我



Q10[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恩啊喔呃欸......@ @



Q11[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把唱跳學好吧......



Q12[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咳恩.....OK的啦~



Q13[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大姐+瘋子+貓咪+笨蛋+愛哭+憂鬱小孩



Q14[喜歡的個性是]:



 幽默+體貼+很會想



Q15[討厭的個性是]:



 你說呢=ˇ=+



Q1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貓咪最讚



Q1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喔喔喔~我也愛你們~



Q18[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噗哈哈哈



 要寫也可以_



 1 - 小諾



 2 - 笨糖



 3 - 呆飯



 4 - 傻柚



 5 - GG

 

 6 - 公主

 

 7 - 丁丁



 8 - 蕙寧



 9 - 雅梵



 10 - 弟弟(不是親的)



 

(6)號在跟誰談戀愛:阿ㄋㄡ.....不知道= ="



(9)號是男是女:很可愛的小妹妹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阿咧?!我錯愕了......弟阿 別搞斷背山阿@口@ 



那(8)號跟(5)號呢:這....女版斷背山?!不行 GG有FISH了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不知啦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如果我是男的我會考慮=ˇ=



那(7)號呢:ㄆㄆ 本人不搞倒追的(哈)



(4)號是單身嗎:是的ˊˇˋ



(5)號的姓氏:林



(10)號的名字:林靖軒~哈 超可愛的弟弟啦//>ˇ


(4)號的嗜好:這......PS2?



(5)號跟(9)號合拍嗎:有時間培養的話應該會很不錯



(2)號讀哪間學校:延平高中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他要變成信班人了



(9)號呢: 段考三次全班第一@0@"



(3)號呢:她很呆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耶ˊ 不錯喔@ˇ@+



(9)號住哪裡:不知耶



(4)號最喜歡的顏色:俄....藍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不熟的說



(7)號喜歡(2)號嗎:他們......極度不認識



(8)號跟(9)號呢:朋友的喜歡有 那種喜歡我不知道



你怎麼認識(2)號:從小五同班到國三



(1)號有沒有寵物:俄.......不知道ㄋㄟ



你喜歡幾號:我都愛呀XD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