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1.寫下10個2008年新希望



2.回答隨問卷附贈的問題無論多少喔!(如果被點兩次以上的話請回答問題較多的那個)



3.再想五個問題加上去



4.點12個人傳下去,不要掉棒!



謝謝合作你們都是好人,寫了願望會實現沒寫瘟神跟你1000年!



新希望:



1.得到更多的幸福



2.關心我的人也能幸福



3.認識更多朋友



4.以前的朋友也能常聯絡



5.希望糖跟XX能有好的結果



6.養隻真貓



7.all pass



8.頭髮快點長長



9.在最需要時可以有個人(或物)能抱



10.寫出好小說



接力區:



(1)樂樂 問:



1.單身嗎?



A:哈哈哈哈哈.......啾~!!!



2.跨年怎麼過?



A:在家過(淚)



3.喜歡玩GAME嗎?



A:嗯嗯嗯



4.人生的目標&方向?



A:我要當獸醫



5.新年想說的話?



A:幸福我好像認識你了



(2)薛薛/筑子/阿拿 問:



4.織田信長跟明志光秀哪個比較好為什麼?



A:我只認識織田兄=ˇ="



5.理解Orz的真諦?



A:跪下然後三條線吧(面對牆角)



(3)芭辣 問:



1.你跟我熟嗎?(傳到最後一定有人不認識...)



A:熟阿~每天盈之都在吃你呢XD



2.喜歡甘草芭辣還是牛奶芭辣?



A:ㄆ.....我不喜歡吃芭樂的說



3.喜歡MSN還是即時通?



A:即時王道啦



4.以後還想接到這份問卷嗎?



A:隨便囉



5.發明問卷這種東西的人,你對他的看法?



A:這位先生尼蠻閒滴





(4)桃果/嘎嘎/糖果 問:



1.你/妳幾歲?高幾?



A:16歲 高一



2.請用一個字形容自己。



A:喵



3.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真是隻又笨又瘋有時又很像大姐的貓咪



4.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投胎的生物,你想當什麼?原因?



A:貓咪~



5.如果有人跟你/妳說,XX(你/妳的名字),你真他媽的雜碎!你會有啥反應?



A:阿咧?!你在說你嗎??



(5)小強問:



1.對愛情的看法?



A:愛情就是.......哈啾~!ˊˇˋ"



2.對友情的看法?



A:朋友就是可以陪在你身邊一輩子的人



3願意永遠守護某人嗎?



A:我願意~



4.未來想從事什麼行業?



A:獸醫啦XD



5.目前的願望:



A:頭髮給我長長啦



(6)喵問:



1.你是瘋子嗎?



A:



2.對你來說幸福是啥咧?



A:



3.你愛貓嗎?



A:





點名啦~



1.笨糖



2.瑋瑋



3.柚子



4.丁丁



5.雅梵



6.蕙寧



7.小諾



8.小光



9.歪歪



10.公主



11.小G



12.惠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