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會恨我嗎?」

我在電話裡這麼問。

「在剛開始時,你恨我嗎?那...現在呢?」

『剛開始或許會覺得厭煩吧,因為怕妳誤會還有希望。但是上了高中之後,我就想開了,其實只是一個過去而已,時間都過了嘛。』

「所以你花的時間比我還久耶,我不過花了國中三年。」

『嗯,不過真的都看開了嘛,所以現在才能跟妳笑著聊天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榮幸能當你的第一個,嘿嘿。」

『嗯啊,記得有過就好了。』

「嘻嘻。」『呵…』




在五年前

這段對話是極度奢求

但現在

我們都笑了。




我等待下一個三年

釋懷的時候。







「請你祝福我,能夠再跟他笑著說“好久不見,近來如何?”。」

『嗯,一定會的,妳要加油。』

「謝謝。」






『其實我現在這樣聽妳說話,多少覺得是在為當年做補償了吧。』

「……」

『我說話是否太直了?』

「這就是你啊…不過最好偶爾修飾一下,不然可是會被女生討厭的喔。」

我更想說的是

別再提補償不補償了

我會覺得不過是為了盡義務罷了

一點真心的感覺也沒有





不過

還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