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生離

定當死別



最近又有一個喪事

在還未做好準備的情況下

家裡供上了靈堂

圍上了白布

誦經聲與檀香裊裊



我不曉得該不該難過

畢竟覺得累贅了那麼久



至少表面上流個幾滴淚吧?





天氣好冷

冷到

也要穿上外套了嗎?



這種天氣很適合冬眠

可是沒辦法呀......



晚上卻一直睡不著

頭好痛

鼻涕一直流

是不是又感冒了?

我不是真的要讓你擔心的

真的






那個人說的話是對的

妳說的也是對的

何必一直去在意?

任由傷口積聚化膿

我想

我想

我明白

妳的口氣滿是不解

說會妨礙到現在

是呀

我知道

妳的眼神透露的

應該是受不了我的愚蠢吧




我要在意的

只有你才對

只有你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