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啊



下次絕對不把筆電放地上



一直維持這個姿勢讓我覺得腰閃到了...











好討厭的感覺



兩邊說的話總是有出入



反正一定是對對方不利的藉口



我很笨



聽不出來究竟是誰對誰錯啊











最近狂下雨好煩



是梅雨季到了的意思?



要下的話不要在禮拜四下啦



排球日耶...











算了一下學分數



天啊



我被留級的可能性很大耶...



天啊天啊天啊...



別鬧了



我不想念個五六年...











那個



下禮拜有人要送「愛心便當」給我耶



我要有個很大的愛心



上面寫『LOVE』



還要有出汁蛋捲



還要甜點喔











呀嘎呀嘎



我真的覺得我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