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每一次



你總會對我的瀏海不爽

























































靠夭咧



頭髮要留怎樣是我的自由



身為父母連這裡也要管嗎?











































































每個人的思考不同



為什麼一定要正常?



為什麼非得跟你們大人的觀點一樣?



那這個世界不就全都一樣了嗎?



沒有我們的"離經叛道"



世界又怎麼會改變?





















































































你剪了我的頭髮一次還不夠



還要再剪第二次是不是?



"只是一點頭髮何必在意?"



我的天



你跟你兒子一樣



難道不知道每個人在意的事情都不一樣嗎?











































































































為什麼我不想剪短?



為什麼我不喜歡別人摸我頭髮?



因為只要剪短我就會想到那天你剪我頭髮的慘狀



只要別人摸我頭髮我就以為他要剪掉



你說這是什麼歪理?



是啊是啊



在你眼中只有你的道理才是真理





































































































在你面前我沒有資格哭



我告訴你



誰都有權力哭



不管何時何地



當這種哭泣的感覺被壓抑下來時



會越積越多



最後會爆炸



會受傷



但受傷的



永遠不會是責罵的那個人



























































































































你認為我讓你丟臉



我讓你丟臉多久?



你又讓我丟臉多久?



你丟臉大概不到五次



我丟臉是丟了半年以上!



頂著那種頭出去要有多大的勇氣你知道嗎?



要忍受多大的心理壓力?







































































































What are you fucking with my hair?!



我告訴你



你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