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老朋友的電話

講了很多

聊了很多

也言不及義了一會

最後終於問了…



………………

「欸…妳不要哭啦。」

『我沒有哭啊,哭點沒到我哭什麼?』

「喔。」

『也是啦,誰會高興被當成鬼一樣的被人躲呢哈哈哈…』






哭點根本就不夠啊

只不過是因為自己在最初的時候

怕了

開始躲了

才造成現在這種結果

不是嗎?

但是如果早點講

早一點講

或許在那最後的幾天

我還可以勇敢的抬起頭

看向他的眼睛

說不定

還能說聲“你好”

只要早一點跟我講

早一點…

早一點…





『…為什麼不早一點跟我講?』

「…」

『這樣我至少還有機會不再躲…』

「…」

『現在我想要不躲也沒機會了…』

「…」

『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我…』

「…」



這個時候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連最後的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想要改變也太遲了

我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再也不能說“對不起”了…



「…對不起…」

『…』我。

「…」老朋友。



原來最難過的是不能講清楚

不能在最後說一聲

“對不起。”



「還有機會啦,學校在二十幾號會有說明會…他會去。」

『…嗯。』

「到時候再跟他說清楚吧。」

『…嗯。』






對不起。

請你在最後聽我說。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