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



但真的蠻扯的…











段考前一天



我跑到圖書館唸書



我發誓



我很認真



坐下來沒有分心的唸了三小時↑的書欸!!!



生物也唸完了欸!!!



數學也複習完了欸!!!



……



這邊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證明



我真的有在乖乖唸書



除了出去吃飯花了一~兩小時…











三天後



為了準備補考



我說要去圖書館唸書惡補



我爸居然說我去圖書館是在用電腦



……



天地良心喔



我除了吃飯離開過位子



其他時間我都乖乖坐在位子上耶



我也是很知死活的好不好…



他說:「我有妳上線過的紀錄。」



我心裡一驚



難道他有我的無名之類的東西?!



雖然說我那時候真的沒用電腦啊…



我硬著頭皮問他是什麼紀錄



他說:「我在我的信箱收到妳在那個時段寄來的信。」



……



我真的大囧!



第一



我不可能在那時候用電腦!



第二



我從來不會寄信給他!!



第三



我再怎麼沒腦筋也不會做這種一聽就覺得很白痴的事給他抓!!!



我的天啊



不是很會思考推理嗎?!



怎麼連這種事也推理不出來啊…



不過這似乎代表我帳號被盜了…



對不起我乖乖去換密碼…











昨天去圖書館之前



我媽要我幫她拿預約好的兩本書



為了怕自己忘記



我一到圖書館就馬上跑去拿



中午跑出去跟笨糖吃飯



怕東西留在圖書館不安全



所以把所有東西背出去了



話說那兩本書還真的蠻佔空間的…



……



這邊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證明



我真的有去圖書館唸書+拿書



雖然有偷偷跑去西門町吃飯…











今天早上



我正準備刷牙洗臉



我媽怒氣沖沖的跑過來



拿著圖書館的簡介之類的東西說



「妳昨天根本沒去圖書館!」



啥?!



「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四是休館日!昨天是七月的第一個禮拜四,圖書館應該休館啊!妳昨天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我一開始被她的氣勢嚇到了



我我我我真的有去圖書館唸書啊!



而且圖書館是真的沒休館啊



不然我是怎麼拿書…



……



『如果昨天休館的話,放在妳桌上的那兩本書是怎麼回事啊?』



「…(亮出簡介)這上面明明說第一個禮拜四休館啊!」



『…昨天休館的話我是要怎麼拿那兩本書啊!』((大大大囧



我媽想了一下



不發一語的走了



哇靠



超級無敵霹靂囧啊



……



我是真的很乖有去圖書館唸書



雖然今天因為沒睡飽給他睡掉了四小時↑



但我還是有好好唸的



拜託喔



別再這麼扯了好嗎



要找碴也不是這麼找的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