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又希望世界不只兩個人



當不被重視、理睬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



被忽視的感覺好討厭



我不擅長



我只懂得接受



誰可以教教我如何去應對?











他說



不過是在耍小孩子脾氣



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好



現在呢?



我好挫折



是不是又變回以前那樣?



什麼都不知道



馬上一切就都變了



我痛恨自己的幼稚與軟弱



也找不出癥結所在



很累



也很難過











不同年紀不同人



所在乎的東西不會相同



或許很難想像



甚至不恥對方所在乎的東西



但當自己所在乎的事物有了危機



每個人都會奮不顧身的去護衛



不問手段的去達成



問問自己



是否會這樣?



如果會



又有什麼資格去質疑別人?











人生本來就是虛偽的華麗舞台



誰也沒有那種力量



能夠拆掉它



哪怕內部已是空洞腐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