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還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証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I ask girlfriend how you been



來去了幾回 



我從來沒有想過愛情會變得如此無奈 



是命運嗎



難道難過是上天的安排 



沒辦法 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誰來陪



我誠心 妳誠意 



但周圍擾人的環境始終讓我們無法再這樣的自由相戀



我精采 你發呆 



兩顆心不安的搖擺 



應該有的未來是否真的那麼的無法期待 



捨不得再傷害



You're girl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I love you so so much baby



看著你哀愁 要我如何怎麼承受面對



I'm sorry you're my sweetheart



My love My one & only baby



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會不會有一點太快



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