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六小隊名:



「閃亮亮二人組 之 鴿子說:『智障是"狗"!』」



閃亮亮二人組是幹幹跟阿ㄇㄞ=ˇ=



六小隊呼:



「喔~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智障狗狗!



黑黑臭臭 深縮自如! 智障狗狗!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智障狗狗!



那就敲敲甲板讓智障開路! 智障狗狗!



準備!



智障狗狗! 智障狗狗! 智障狗狗!



智障~是狗~!



鴿子說:『智障是狗!』」







夠威吧XD



之後阿......



開場跳很酷



遊戲玩好累



奪命連環call我這組跟另一組PK了兩次以上是怎樣= =



好熱ˋˊ



聽說戲劇喇塞了所以沒有演



有點小失望



大地遊戲跑關跑好累



六小從八人變兩人很無言



我跟丁丁也要下去一起玩的意思



粉粉棉花糖那關搞的滿臉是粉



好吧



我想的.....



自作孽不可活也



人體25宮格



小白小橘+KID整我們整的很爽



我們陪拉拉陪好久



太陽好大好毒好熱



好不容易等到一小



GB整整老了好幾歲



據說找出4X顆棉花糖=ˇ="



火星在我們去最後一關的時候被抓進六小



最後一關快問快答



紅芭樂是綠的



這題害死好多人



後來小蕃薯說抓到鴿子給20點



大家全忙著去抓



火星的樣子很有喜感XD



小ㄆㄨㄣ發點點時被火星威脅:



「你這上面剩幾個點點我就打你幾下(伸出拳頭)......」



嚇得小ㄆㄨㄣ狂貼點XD



大團康我好囧



第一支舞我學乖了所以沒下去跳



腦殘放的是20分鐘版本是要害死學員嗎= =+



雖然最後只有跳不到十分鐘......



大唱跳時淫蟲的表情超爆笑



賤到不行



害一堆人狂笑



打手語時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狂喇賽



好丟臉阿......



頒獎時間



六小第五名



還好不是最後XD"



沒時間留下來開檢討會所以趕快趕回家



發現手跟臉都曬傷



還被罵說絕對不是去圖書館



啊嗚啊嗚吵死了= =

























迎藍大成功~!



好自在最愛阿囉哈~!XD



以後也要一起加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