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亂逛無名



結果發現了一個驚到我的事情



讓我有了深刻的體悟



那就是:



化妝品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啊啊啊啊啊......



呃.......



她是有可能真的變正了



可是......



啊對了



也有可能是拍照角度的問題......



但我還是覺得化妝占的比例較大="=



嗚喔



好恐怖



無法想像她會變成這樣......



我起雞皮疙瘩了......



對不起



我不該亂看的~口~



我去唸書



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