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哭



對不對



逆著風想吹乾眼淚



說不出的痛



越藏越多



還以為



給你翅膀



你的天空就完美



才捨得放手



讓你飛



我像是你身後的風箏



斷了的線還纏在心中



偷偷跟著你走



害怕自由



BABY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天堂都已被鎖上



當空氣壓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至少還有我



你在哭



對不對



背著光擦幾行淚



心痛的姿勢不該是你



受多少傷才能堅強



你的夢想我都沒忘



你飛翔



我跟著你流浪



就像影子黏在你身後



再大的風也不能拆散



緊緊跟著你走



誰要自由



BABY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天堂都已被鎖上



當空氣壓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別相信這世界只剩下自己



回頭看看你身後



至少還有我



還有我



還有我



準備好的溫暖



守護你



我的肩膀等你



至少還有我



還有我



還有我



準備好的溫暖



守護你



我的擁抱等你



至少還有我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天堂都已被鎖上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至少還有我



至少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