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心情可以差到這樣?



ㄍㄢˋ



不准我去寒訓是吧?



不准我去開會是吧?



不准我參加康輔是吧?























?



!



功課差跟康輔沒關係



你們懂不懂這個道理阿



很多茶會迎新我都沒去了知道不知道?



X的



不准不准不准



不准你個屁



我就是要參加



怎樣



我就是個讓你們蒙羞的女兒



趁早認清事實對自己比較好



說什麼不管我







說的可真漂亮



白痴才會被你們給騙了



有我弟傳李家香火就好



我這個女兒



就當作沒存在過吧



隨你們便



一個不懂得思考的人



不"配"當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