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宣傳



人變少了@ @



不過聰聰不知從哪搞來一支叭噗



所以還好啦ˊˇˋ



因為小歪去練舞



所以我就負責在那邊喊囉



But......



人數少所以有點弱掉了說@ @



今天主要進攻三樓



到了808(應該是吧?)時



裡面幾乎全空



剩下的都是學弟



我們開始宣傳時



他們居然開始關燈準備走人@ @"



厚......



故意喔



ㄆㄆ



算啦



你們走的話



我們自己來宣傳



所以就有幾個人坐到他們班的位子上



然後我就開始喊啦~



"大家好~"



<好~>



"我們是好自在康輔社~~"



<喔~>



"......(內容略)......所以



如果你是帥哥或正妹



一定要來喔~"



<喔~>



"也可以看到帥哥或正妹喔~"



<耶~>



"一定要來喔~掰掰~.......好,撤!"



於是



在國中生眼中



一群幼稚的大哥哥大姐姐



跑到他們班上自high完



(而且還是high到最高點的)



就揚長而去......



--------------------------------



那個啊



我似乎從"很厲害的學姊"



變成"吃雞排的學姊"



然後好像合體變為"愛吃雞排而且很厲害的學姊"



為什麼呢?



話說昨天呢



五點的時候我的肚子就餓扁了



所以我拖著培根&彥辰陪我出去買雞排



回到學校後



為了場地(應該是吧?)



所以培根就拉著我去打排球



但是我的雞排才剛買啊@ @



涼掉就不好吃了ㄋㄟ



So我就拿著雞排



邊吃邊打排球啦



夠厲害吧XDD



而且幾乎都能打過喔



哇哈哈



我在國中部出名啦~



今天有個學弟



不知道是"效法"我還是怎樣



也拿著雞排打排球



然後打一打



雞排就"飛"出來了



哈哈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呀學弟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