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微笑的看你



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



街頭那盞路燈



彷彿在笑我愚笨



沒什麼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誠



泡一杯苦茶陪伴你到夜深



妳知不知道



你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



讓我充滿勇氣



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



溫暖你的體溫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你知不知道



你也有一種很可愛的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



魅力加到一百分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



溫暖你的體溫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雖然永遠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對的人



奇蹟就能發生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這一刻



只想把你



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