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抱住我的那個晚上



眼神迷茫



酒後的真話



讓我無法自拔



即使在你面前



你眼中仍只有她



總看不到



我在這個地方



我是你的專屬安慰獎



一通電話



馬上到你身旁



難道你從沒想過



將我當成頭獎?



那個女孩



你得不到她



找我聽你訴苦說話



我的心



真的好受傷



就一次



一次吧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講



不接電話



將你拋下



也該是時候



讓你嚐嚐沒得獎的失望





(靈感來自Kit林心紅短篇小說<安慰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