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你真的是個好人耶~~



不是"好人團"的好人



是真正的好人喔!!



正港好男人= =+!!!



唉...



寒假過完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除非你或我搭公車去西松or松山校門等...)



真的很想很想對你說



我"XX"你!!



(在這也打不出來呀...= =")



但每次都講不出口



只是一直跳針



一直說"我...我...我...那個...我..."



結果咧...



"啊哈哈,今天天氣不錯呀~~~"(昏倒...)



嗚咿...



你知不知道要對你講出那四個字



會害我心跳加速ˋ臉部燥熱ˋ講話結巴ˋ身體僵硬啊?



我超想唱五月天的"忘詞"給你聽



因為那首歌完全表達出我的心情...



2月27日



最後一次跟你見面的日子



請幫我祈禱



希望



我能在你面前



說出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