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問題
我只是默默想著自己的辦法
從不會掏出來討論
直到累了累了累了累了
莫名其妙的瘋子


可能是我害怕
不對我是真的好害怕
我愛你你愛我然後呢
哪天我愛你你不愛我了然後呢
所以在最絢爛最努力的時候把它切斷
回憶也只有最美好最幸福的時候
再加上切斷時的醜惡嘴臉吧


說到底我害怕啊
除了距離我更害怕的是心啊


其實在你身邊我覺得很自卑的你知道嗎
我配不上你這樣的人啊
只要你願意
多少女生會投懷送抱呢
為什麼還是要跟
有那樣的過去
外表和身材都不是上等的我在一起
甚至連頭腦都不是多好
你只需要天然的一笑
天知道我需要多少的練習與包裝才能達到一樣的成果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



我走不了你救不了
對不起
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傷害你背叛你
只是一條死胡同撞著撞不破的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