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正如你所說
我要找的是個不會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我受夠了老是要我穿特別服裝的男人

我受夠了一直想跟我上床的男人

我受夠了穿著紳士外皮的男人

我受夠了糾纏不休盧半天的男人

我受夠了總是愛亂摸被推開還不高興的男人

我受夠了被拒絕就會表達極度失望甚至於不高興的男人

我受夠了受夠了受夠了受夠了


我願意配合你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失望
我喜歡靠在男人身上
所以你們偶爾的亂摸我會忍耐
但我不像你們那麼有慾望
到最後拒絕了你們在那邊擺臭臉
哪招?

我會穿上那些衣服
是我想看你們滿意開心的表情
為什麼不想穿就不行?
原來我不過是讓你們開心的紙娃娃

我喜歡出去
但為什麼碰面了一定得做?
自己來不行嗎?
如果想滿足慾望
請去找別的女人
別一直說只想要跟我
我擔當不起這樣的角色


隨便
叫我婊子也可以
我寧願在自己想要到不行時花錢去找男人
也不想跟你們這些精蟲亂跑的男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